當有人問"要不要爬一起玉山?"

本能直覺的回答"要"

因為我一直以來很想爬玉山

好像是深受大郭老師

不過,不只有朋友還有另一群人

決定參加爬玉山之後

就要跟著朋友去爬山訓練體能

不然聽說會爬的很慘

 

但是

我的星期六日一直很忙

拖到最近才有空出門

 

不過,我發現

跟那些人磁場不怎麼合

原因有很多

 

我不喜歡陌生人太多的團體活動

特別是我朋友熟那些人,而我完全不熟

又加上沒有正式介紹認識那些人

我一整個沒有話題跟參與感

 

然後我連人名都還沒弄清楚的狀況下

就把我晾在那了

 

我也想交新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名字

怎麼跟人聊天

而你們都很熟了

甚至都可以很自在的打鬧了

 

在星期五下午的時候

問我要不要去三重交流道集合

卻跟我說三重的車子滿了

不是白問了?

 

而且也讓我知道你們是一起去的

有感覺到小小的難過

好像是當面告知我是多餘的......

 

我也只能選擇從淡水騎到土城這一項

早上五點半多出門

路上不塞

6:10分前就到土城了

所以打了通電話

因為我不知道來的人會在那而等

我總要知道吧

結果是回答"不知道?不清楚?"

那也ok啊

等你我上車問一下資訊

然後打電話給我

這要求過份嗎?

 

至少另一台車的車號給我吧!

我也可以先找到車

一起等你們到啊

也可以了解去爬山的一些相關資訊

 

但是我等不到電話

但是集合時間到了卻都沒有電話來

我一個人在等

旁邊沒有一個人是認識的

我就打電話找你們

卻都沒有接

我好心急

一是怕你們車滿了,就直接上去爬山了

一是怕你們出了什麼事了

情緒一直很緊繃

急到哭了

你們知道嗎?

 

好不容易看到你們

衝過去

只是淡淡跟我說手機都在後車廂

就去找別人說話

或是要我幫忙弄防曬油

卻沒有一個人要告訴我

我要坐誰的車及認識其他人

 

放我一個人在那晾著

一個人想東想西的

"我真的是多餘了嗎?"

"我不應該在那的?"

情緒很差收不回來

 

當下決定要回家(這也是騎車的好處吧~)

不想再說什麼

就直接去牽車

騎到路上

卻說"我不要這樣啦~"

好像是說我"在生什麼氣啊?"

是我的錯一樣

我更難過.....

 

我已經不快樂了

什麼還要爬山?

我情緒一不好

注意力就會下降

然後就很容易受傷跌倒

這樣更危險吧!

 

反正一路上你們也不會注意我的,

到時候發生什麼危險你們也不會注意的吧!

 

我騎車回到家

一整天心情不好

一直在思考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結論是我只適合一個人旅行吧~

雖然一群人出門也很好玩,但只限於都是認識為前提的狀況下吧~

 

我不是會主動跟人聊天的個性

我不是會主動交朋友的人

我跟你們已經多次錯過了很多次在一起玩的話題

所以疏離感很大

 

如果我心情還沒有好的話

我應該只會自己旅行

就連墾丁也一樣

自己玩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然有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